成瑜

有事看置顶(蓝手+关注可以做壁纸头像。

嘿!!我可以申请进入你的关注列表嘛!?

•这成瑜,也是终冷,是个平平无奇躺平人士。

(叫什么都可以啦,小冷,阿冷之类的,直接叫成瑜也行。)

•佛系躺平画手,全职盗笔坑底躺平人。

•作品多有借鉴,侵删,交涉时态度请好点。

•围脖,小红书同名成瑜,欢迎关注。(其他地方看到帮我点举报都是偷的。)

•头像壁纸随意,禁商用,转载要私信我,不可以私印。

•我自认为很好说话,你态度好,我就好。

•为爱发电专业户,励志成为高产太太。

•我画我的,我理解我的,看不惯的不强留。

•非常喜欢删画,因为有些自己不喜欢,或者因为其他原因,总之多谅解。

•接稿请私信。

 

•不喜欢请走左上角,谢谢合作。


•欢迎扩列吖

wx: Final-cooling

qq: 158695278

评论(25)

热度(5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